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暖心!车辆被古力盖卡住 交警市民纷纷帮忙(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6-12-17 07:34:40 字号:A- A+

尴尬!车辆被古力盖卡住 暖心!交警市民纷纷帮忙

    开车上路一些司机会遇到突然熄火的尴尬情况,但行驶过程中突然被古力盖顶起卡住的情况你肯定没遇到过。在青岛开发区庐山路和长江路路口,一辆SUV车主就遭遇了如此局面,所幸被交警及时发现并上前帮忙,才让车主松了一口气。

    16日7时许,青岛开发区交警大队一中队执勤警力正在庐山路和长江路路口直行早高峰任务,看到一辆白色SUV停在路口一动不动。此时正值早高峰期间,已经导致后方车拥堵。

    执勤交警上前查看时,发现驾驶室内并没有人。当民警转到车辆另一侧时,看到车主蹲在一旁一脸无奈。原来这辆车被地上一个松动古力盖顶起并卡住动弹不得。

    看到这种情况,民警马上联系附近警力前来支援,随后交警和几名热心市民合力将车辆一侧抬起后把古力盖放好,并将该车辆推到安全地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