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住套间喝洋酒还闹自残 崂山民警慧眼识诈骗犯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孙艳君 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 2016-12-18 08:28:59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一男子专挑高档场所消费,到结账的时候就花样百出,不是割腕就是吞刀片,企图赖账。这招他在北京、天津等地用过多次,这次来青岛“旅游”,没想到崂山警方毫不手软,以涉嫌诈骗将其依法行政拘留。

    近日崂山区某洗浴会所工作人员报警称“这有一个人要吞了刀片,刀片已经含在嘴里了!”,麦岛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后发现,这位男青年大概只有30岁的样子,衣着打扮干净利落,紧闭着嘴,手里还拿着一个刀片,比划着要割腕。“因为担心这人一时冲动,真把刀片吞了,我们第一时间叫了120。”李警官说。

    民警尝试靠近劝说,但男子越来越激动,手腕已经被割出两道口子,民警不敢轻举妄动,只得站在原地跟他聊起“家常”。经过2个多小时的细心疏导,男青年终于放弃自残,将口中含着和手中的刀片交出。民警立即协助120急救人员对男子进行了紧急救治,好在除了手腕有轻微出血,并无大碍。在确认其没有危险后,民警将其带回了派出所。

    民警了解到,该男子在会所里专挑高档洋酒喝,房间也要挑套房,一日三餐都是最高标准,工作人员多次催费,起初男子以“人格担保”绝不会赖账,没想到到第三天,当工作人员再次催费时,男子直接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刀片威胁工作人员,“再催我就死在你们店里,看你们怎么收场!”。

    据了解,男子姓刘,34岁,湖南人,无业,拿着几百元钱四处“旅游”,每到一地,都挑高档场所消费,其曾在北京、天津、济南、日照等多地使用“自残”手段赖账,有时直接被人赶出去,有时会被当地公安机关处罚。

    目前,刘某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依法行政拘留15日。(通讯员 刘海青车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