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地铁3号线通车首日 13万市民来尝鲜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2-18 21:03:02

青岛地铁3号线通车首日 13万市民来尝鲜

    青岛新闻网12月18日讯(记者 孙志文 于泓)18日上午11时, 随着众多市民涌入各个地铁车站,登上贯穿南北的列车,青岛地铁3号线终于全线通车!至此,青岛“一线牵南北,全城若比邻”。虽然是周末,但难阻青岛市民对地铁的期盼和热爱,车厢内挤满了“尝鲜”的市民。截至当天下午18时,全线客流13.49万人次,其中李村站客流量1.9万人次、青岛站1.8万人次、五四广场站1.5万人次。

    据了解,青岛地铁3号线全线于12月18日上午正式开门纳客,青岛北站、永平路站、振华路站、君峰路站、李村站、万年泉路站、海尔路站、地铁大厦站、长沙路站、双山站、清江路站、错埠岭站、敦化路站、宁夏路站、江西路站、五四广场站、延安三路站、太平角公园站、中山公园站、汇泉广场站、人民会堂站、青岛站22个车站全部同时开放,吸引了众多市民就近选择站点乘车。无论是五四广场站还是青岛站,车站内和列车上都挤满了前来乘坐的乘客,截至当天下午18时,全线进站乘客13.49万人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