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临时板房起火被烧面目全非 城管:可能是违建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12-19 15:06:27 字号:A- A+

临时板房起火被烧面目全非 城管:可能是违建

    17日下午三点多,河西街道河崖村,一处临时板房起火。

    拍客赶到时,明火基本被扑灭,消防队员正在做收尾工作。起火的是一座临时板房,过火后,板房被烧的面目全非。

    现场,拍客没有见到起火板房的主人。起火原因到底是什么,今天一早,记者再次来到了事发现场。

    主人告诉记者,这处板房大约有五六十平米,已经租了出去,好在起火时屋里没人。起火原因,消防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不过记者注意到,起火的板房搭建在二楼的房顶上,而在附近,这种搭建方式更是随处可见,这样的临时板房究竟合不合法?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记者来到了河西街道办事处。

    记者在现场等待了半个小时,没有见到城管执法人员。直到中午十二点半,记者返回后,接到了回复。

    河西街道城管科的工作人员解释,河崖村周边因为历史遗留问题,许多楼顶都存在私搭乱建,其中只有极少数获得了审批手续。

    河西街道城管科胡主任:“起火那个是河崖社区的,但是基本可以断定是违章的。但是当时批的二层是比较少,我现在没法判断,已经告诉社区书记,让他们星期一提供相关手续,没有的话就是违章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