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400余条长途线恢复发车 京津冀等地运时或延长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6-12-23 14:37:42 字号:A- A+

  晚报讯 昨天,随着浓雾逐渐散去,岛城周边各高速公路陆续开通,市内各长途汽车站也恢复了正常运行。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市内各汽车站共计400余条线路都已恢复正常发车,目前仅有途经京津冀地区的个别跨省长途线路受到当地浓雾的影响可能会出现运行时间增长的情况。

  青岛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孔航告诉记者,20日、21日,市内各汽车站只有胶州、平度、莱西、即墨等区间流水线路发车并且改走国道省道,目前各高速公路已经陆续开通,市内各汽车站的线路都已经恢复正常。虽然青岛市内及周边天气好转,但是由于京津冀地区大雾天气仍然在持续,因此途经此地区的一些跨省长途线路,如北京、天津、石家庄、保定、邢台以及东北地区的哈尔滨、鸡西、延吉等线路会出现运行时间增长的情况,预计近期这些线路到达青岛会出现部分晚点情况。有前往这些地区的旅客可是提前拨打96650客服电话询问车辆运行及到达情况。(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