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8岁小伙途经胶州湾大桥强下出租车 要跳海自杀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张泰来 2016-12-24 07:08:38 字号:A- A+

    23日,胶州湾跨海大桥发生惊险一幕。一名18岁的小伙子从行驶的出租车中强行下车,跨到护栏外侧,意图跳海自杀,情绪激动。出租车司机报警后,经高速交警和派出所民警两小时解劝,小伙才最终放弃了自杀念头。

    23日早6时07分,高速交警总队二支队胶州湾大桥大队接110指挥中心报警电话,称一位出租车司机所载乘客经胶州湾跨海大桥时,车上年轻乘客强行下车,声称要自杀。

18岁小伙途经胶州湾大桥强下出租 要跳海自杀

胶州湾跨海大桥 资料图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并在途中与红岛边防派出所、大桥路政部门取得联系。到达现场后,民警沿来车方向摆放反光锥筒、设置警戒区域,并向出租车司机了解详细情况。

    出租车司机介绍,该乘客是名年轻的小伙,从胶州上车前往青岛,之后又坐他的车返回胶州,并未发现什么异常。

    但途经胶州湾跨海大桥沧口航道桥时,小伙突然情绪激动,强行下了车,一下翻越到大桥护栏外侧,扬言要跳海自杀。

18岁小伙途经胶州湾大桥强下出租 要跳海自杀

    为缓解小伙的激动情绪,民警尝试着与小伙对话,了解到小伙姓周,今年18岁,因为与母亲产生矛盾,这才产生了跳海轻生的念头。

    民警在护栏边时刻观察其情绪变化情况,并不时与他对话交流,经过两个小时的耐心劝导,小伙终于打消了轻生念头,民警将他从护栏外抱回,带至安全地带。(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泰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