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一晚查处14起酒驾 大部分因提前过圣诞节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刘震 2016-12-24 12:48:55 字号:A- A+

    23日晚,城阳14名酒驾司机被查处 12月23日晚,圣诞节前夕城阳警方进行联合执法,严查酒驾,当晚共出动警力130余人,设置夜查点7处。共查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14起,查处其他违法行为70余起,大部分酒司机因提前过圣诞被查获。

胶州一晚查处14起酒驾 大部分因提前过圣诞节

    12月23日晚8时左右,城阳文阳路泰城路口东100米处,城阳交警大队机动中队与辖区派出所20余名警力设点夜查。对过往车辆进行筛查,一辆橘红色奔驰跑车沿文阳路西向东行驶,距夜查点四五十米处,急忙将车驶入非机动车道,民警急忙拦截,该车司机发现民警上前拦截,打开车门撒腿往西跑被民警抓住,民警闻到一股酒味,将其带到测试点,测试酒精含量为21mg/100ml。

    据了解,司机姓纪23岁,无业,家住城阳本地。当晚,纪某烟台的朋友来青岛过圣诞节,于是,纪某约上另外两名朋友,四人一起去酒店喝酒。纪某喝了一瓶啤酒,载两名朋友返家途中遇民警逃跑被民警抓获。最终,纪某因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将面临罚款1000元,暂扣驾照6个月,记满12分的处罚。

    当晚的清查中,城阳警方共出动警力130余人,设置夜查点7处。共查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14起,查处其他违法行为70余起,大部分酒司机因提前过圣诞被查获。城阳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圣诞节期间,民警将不分昼夜对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请广大驾驶员朋友节日期间,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