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双埠立交本周调流 德顺北路部分路段封闭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涛 2016-12-25 07:19:03 字号:A- A+

    早报讯 记者昨天从城阳交警大队获悉,因青连铁路施工,自2016年12月27日至2017年10月15日,双埠立交桥下德顺北路与仙山支路交叉路口部分路段需封闭。交警提醒,期间途经车辆请按照交通调流引导标志通行。
  根据工程需要,路口往东仙山支路封闭100米施工,路口往北辅道封闭140米施工。施工期间,原德顺北路北向南进入路口的两车道,改为南北单车道双向通行。
  道路调流方案:由仙山西路经仙山支路前往西女姑山方向的车辆,在仙山支路与流亭机场辅路路口左转,通过流亭机场辅路绕行,或者沿右侧车道经仙山西路直行至双元路口绕行。由西女姑山通过仙山支路东行前往重庆路方向的车辆,在德顺北路与仙山支路交叉路口右转至德顺北路,通过流亭机场辅绕至仙山支路。(记者 王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