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司机撞倒老人没停又撞车 原是错把油门当刹车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12-25 16:21:37 字号:A- A+

    今天上午九点半,一辆马自达轿车在埠西市场倒车时,突然冲向路边,将一位七旬老人撞倒在地后,又冲向了另一辆黑色轿车。现在伤者情况怎么样?有没有生命危险呢?

    记者赶到时,被撞黑色轿车的驾驶员王先生和他的家人还在现场。事发时,王先生正坐在车内,回忆起当时的情形,他和家人都心有余悸。

    与车辆的损失相比,更让人揪心的是被撞的行人。据目击者说,被撞的老太太得有七十岁了,当时,她正走在路上,突然肇事车就把她撞倒,并瞬间把她卷到了车底。地上一滩鲜红的血迹就是老人被压的位置。

    看到老人被压在车底,埠西市场附近的市民纷纷赶过来抬车救人。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马自达轿车被抬起,被撞老人被赶来的120急救车紧急送往齐鲁医院救治。记者了解到,肇事车主是一名女司机,事发后,她的家人也赶到医院,替老人支付了医药费,目前,老人并无生命危险,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在这里要给伸出援手、抬车救人的热心市民点赞;也要提醒驾驶员,开车上路一定要小心驾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