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元旦9条线路汽车票吃紧 烟威东营滨州调整发车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赵波 2016-12-26 15:01:01 字号:A- A+

    26日开始,交运集团市内各汽车站将迎来元旦的车票预售高峰,目前12月31日当天9条中短途线路的正班客票预售过半,预计全天发送人数将在4万人次左右。由于受到当地降雪以及路面结冰影响,前往省内烟台、威海、东营、滨州地区的线路班次都已经调整发车计划。

    由于今年的元旦假期正值周末,这就使得不少旅客选择提前回家“跨年”过节。青岛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孔航告诉记者,元旦假期期间主要以中短途的探亲客流为主,12月30日下午以近郊短途线路为主,如即墨、胶州、诸城、平度、莱西等线路,预计客流高峰要一直持续到当日18:00左右。而12月31日当天从早晨将迎来300公里左右的中途客流高峰,从预售票的情况来看,黄城、莱芜、蒙阴、栖霞、日照、乳山、文登、沂源、招远等9条线路的正班班次客票已经预售过半。为此,车站又增开了100余个加班班次,因此有前往这些地区的旅客可选择错时出行或及早购买加班车票。

    除了售票情况外,降温后的路况情况也是最受乘客关注。孔航告诉记者,省内多地都已经迎来降雪,在与对方车站联系后确认烟台、威海、滨州、东营地区雪势较大同时高速路结冰,因此26号当天上午前往这四个地区的班线已经全部暂停,下午的班次则根据对方车辆是否能到达适时开班售票,但由于改走国道省道运行时间延长30%。目前市内各车站前往这四地的发车计划全部进行调整,以当天当地车站反馈的路况为依据开班售票。孔航也提醒近期出行的旅客,受冷空气影响,省内各地都会有降雪,出行前一定要拨打96650客服电话或者关注“交运集团公司青岛汽车总站”官方微信平台获取各线路发车信息。

    旅客只需要关注“交运集团公司青岛汽车总站”微信平台就可以随时了解到春运车票的预售情况以及相应线路的剩票情况,而春运期间的余票情况以及除夕当天和年后的车票何时发售也将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告知关注的旅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