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高新区将建大型商业综合体 规划住宅708户(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李德银 2016-12-27 07:23:29 字号:A- A+

高新区将建大型商业综合体 规划住宅708户

  晚报讯 市规划局日前公布了鲁商蓝岸新城3#地块的商住工程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根据规划,该地块将建设一处总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的综合体,包含商业街区、办公楼、多层住宅和高层住宅以及公共服务设施用房。

  鲁商蓝岸新城3#商住项目地块位于高新区规划中32号线以东,新业路以南,岙东路以西。根据规划,该项目占地10万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设计范围包含:商业街区、3栋办公楼、25栋多层住宅、9栋高层住宅、公共服务设施用房以及地下车库,规划住宅总户数708户,停车位共计2030个。规划显示,该区域还将配建社区体育中心、托老所等相关配套。

  今年,高新区楼市作为一匹黑马,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和认可,住宅销售红火,商业配套的建设也开始进入快速发展阶段。此次公示的新项目是鲁商集团在高新区打造的一个商业综合体新地标,也是高新区的第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它的建成不仅能增加高新区的住宅供应,同时也能弥补高新区大型商业的不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