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新增两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总数达18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周圆 2016-12-27 21:16:5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27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周圆) 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日前经科技部下文认定,我市新增两家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现总数为18家,居计划单列市首位。其中我市分别拥有1家国际创新园和2家国家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均为计划单列市唯一。

    据悉,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是推进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的重要基地和平台,择优授予在国际科技合作和人才引进方面作出显著成绩,具有相对稳定的国际科技合作队伍、渠道,承担过高层次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的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建设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有助于这些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进一步拓展国际科技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方式,真正成为技术领先、人才聚集的国际化研发基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