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腊月廿九火车票今开抢!青岛始发东北西南路线很热门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周建亮 2016-12-28 10:03:04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新一轮春运抢票高峰到来了!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根据铁路客票30天网络预售期计算,腊月廿八(2017年1月25日)的车票27日起开售,除夕(2017年1月27日)的车票将于29日开售。铁路部门提醒,明年1月5日铁路将大调图,目前新图中新增、调整的部分车次预售时间尚未确定。因此,没有买到车票的旅客可关注12306等网站随时“捡漏”。

    记者从青岛火车站获悉,春运期间,从青岛始发至东北、西南等方向的线路非常热门。青岛火车站客运车间主任于娜表示,从目前预售情况来看,学生和务工人员是买票主力。由于2017年春运较往年来得早,而火车票预售期又较往年缩短了一半,这预示着下月开始的春运,从一开始就将迎来客运高峰。

    为满足春运期间客流需要,2017年1月13日至2017年1月23日、2017年2月2日至2017年2月20日,青岛北-齐齐哈尔间隔日加开K4688/9次,2017年1月15日至2017年1月25日、2017年2月4日至2017年2月22日齐齐哈尔-青岛北间隔日加开K4690/87次。(记者 周建亮)

    附:春运火车票出票时间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