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韩国乘客醉酒耍赖少付钱 的哥捡其手机仍归还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赵波 2016-12-28 14:15:32 字号:A- A+

    一位醉酒又语言不通的韩国乘客乘坐出租车从城阳到胶州,由于事情取消又返回城阳,到达目的地后耍赖。事后出租车驾驶员在车上发现这名乘客的苹果6手机,不计前嫌将手机送还。日前,这位韩国乘客的朋友王先生来到中青出租红飘带车队不仅领回了手机,还专门表示歉意替朋友感谢驾驶员张树华师傅。

    原来,上周一凌晨2点左右,王先生这位韩国朋友从城阳乘坐张师傅驾驶的鲁UT0239号出租车到胶州,由于喝了酒,这位韩国客人上车后不久就睡着了。到了胶州快到目的地时乘客的手机响了,张师傅把乘客叫醒,乘客说了几句后把手机递给张师傅,原来是乘客的朋友告知这韩国乘客去胶州的事情取消了,让他回来,可听他喝了酒好像不太清醒,就请驾驶员将这位韩国乘客拉回城阳正阳路,并告知了具体地点。可当张师傅把乘客拉到了其朋友指定的地方后,乘客却不付车费就要下车。张师傅将其叫住要求乘客付费,这位韩国乘客酒劲发作,开始蛮不讲理。最后所幸说身上只有180元钱,并扔下离开。

    无奈张师傅收车回家,整理车内座套时在刚才乘客的座位底下发现了一部苹果6手机。张师傅认出是刚才那位韩国乘客的手机,但手机已经没电关机了。第二天一早,张师傅怕耽误乘客使用,没有休息便将充好电的手机送到公司,最终联系到韩国乘客的朋友王先生。日前,王先生来到出租公司除了领回朋友的手机,还专门表示了歉意和感谢。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