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元旦将至 青岛途经这些地方公交车将有调整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周建亮 2016-12-28 22:04:20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为方便元旦小长假期间市民便捷出行,12月31日-1月2日期间,交运温馨巴士4000余部温馨巴士全部上路运行,并重点调整途经 枢纽站、景区、商圈等公交线路的发车班次,满足市民返乡探亲、商圈购物、景点旅游的多样化出行需求。

  随着元旦的小长假的临近,不少市民已经启程准备回家过节,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获悉, 12月30日下午13时起,交运温馨巴士对接火车站、汽车站、机场等交通枢纽站223路、603路、607路、606路、608路、609路、617路、636路将加密发车班次,保障市民顺利返乡探亲。考虑到不少市民还会乘坐地铁出行,交运温馨巴士对接的地铁的线路增加了30部机动运力,随时增发车辆,保证市民在各种交通工具间顺利换乘。

  同时,元旦小长假期间,西海岸冰雪嘉年华也将正式开幕,届时将有冰雪嘉年华、极限运动表演、年货大集等活动不容错过。为此,12月31日-1月2日,交运温馨巴士所属的 隧道3路、隧道4路、隧道7路、隧道8路等线路将调整发车班次,每天视客流情况增发30-40个火车站—黄岛汽车站的区间班次,加快线路的运转速度。此外, 468路、618路、620路、639路经景区线路也将增加20部机动运力,助市民乘公交出游;连接起各大商圈的 223路、605路、31路,将最短发车时间调整为2-3分钟一班,减少乘客在寒风中的等车时间。(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