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请收好 2017年节假日高速免费一览表来了(图)

来源:山东24小时 作者: 2016-12-29 21:50:19 字号:A- A+

  高速免费通行注意事项

  免费上高速也得先领卡、免费时间以驶离收费出口为准、蓝色号牌面包车须出示行驶证、ETC车道继续开通运行、认清标志提前变道。温馨提示:

  1、请勿在高速路上倒车、掉头、占用应急车道、抛洒杂物等。

  2、2017高速免费车型

  7座(含7座)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3、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是以小客车下高速时间为准的。如果在收费期间提前上高速,到免费期间下高速,那是可以免费的;如果在免费期间上高速,到收费期间延迟下高速,那是要收费的。

  4、不要掐点等在收费站广场上,不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