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点赞!20位家长获评“教子有方”优秀父亲母亲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张晋 2016-12-30 13:02:33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9日下午,青岛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关工委在青岛第二实验中学分校联合举办了青岛市第七届“教子有方”十大优秀母亲和第四届“教子有方”十大优秀父亲颁奖活动。

QQ图片20161229165655.jpg

    会上,李红艳、李青、王绪凤、迟瑞华、刘文彬、胡秀梅、刘志彩、郭桂芹、李俊卿、于风丽等十人被推选为青岛市第七届“教子有方”十大优秀母亲;陈同亮、肖瑶、郑胜仪、闫军、李鹏、陈恩序、尤玉秋、赵兰朝、杨彬、单欣辉等十人被推选为青岛市第四届“教子有方”十大优秀父亲。另有二十名家长获提名奖。

QQ图片20161229165659.jpg

    据悉,今年10-12月,市妇联等相关部门在全市6-18岁儿童家长(包括子女在我市就读的外来务工人员)中,开展了教子有方十大优秀家长推选活动,评选出在立德树人、科学育子等方面表现突出、成效显著的儿童家长。活动通过组织推荐、群众自荐两种方式推荐候选人,并由主办方成立评审小组,择优分别选取母亲、父亲候选人各20名。最后根据初审评委打分和公众投票结果综合确定获奖者。(记者张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