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提前回家过元旦 长途站迎小高峰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6-12-31 13:59:47 字号:A- A+

提前回家过元旦 长途站迎小高峰

    晚报讯 昨天是2016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但不少人提前踏上了返乡过节路。当天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昨天下午市内各车站提前迎来了元旦小长假的第一波客流高峰,全天发送人次达到了3.5万人次。受元旦假期与除夕假期相隔较近以及高校学生正在备考的影响,市内各车站客流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有小幅下降,预计12月31日小长假第一天客流将达到4万人次。

    青岛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孔航告诉记者,当天上午客流相对平稳,下午开始客流增长明显,出行集中地则为莱芜、蒙阴、栖霞、日照、乳山、文登、沂源、招远、临沂等省内中短途线路以及即墨、平度、莱西、胶州等地,当天预计发送旅客3.5万人次左右,与去年相比有小幅下降。

    从预售票的情况来看,省内各条线路今天上午的客票剩余不多,70%已经售完,尤其是6:30至10:00,将是客流的最高峰,因此还未购票的市民可以选择下午时间段的客车,预计全天汽车总站的发送量将在4万人次左右。此外天气预报显示元旦假期期间省内鲁西南地区会出现重度大雾天气,旅客们出行前最好第一时间拨打交运集团客服热线96650随时了解各车站的运行情况,或者关注账号为“交运集团公司青岛汽车总站”的微信公众平台。(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