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天冷了!加热小电器走俏 电热暖手宝受欢迎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杨博文 2017-01-02 07:19:28 字号:A- A+

    早报讯 随着天气日渐变冷,市场上可以通电加热的御寒电器也日益走俏。近日,记者走访岛城部分商超发现,相比于电暖器、小太阳等传统取暖家电,像电热暖手宝和热敷护腰这样的小电器更受消费者青睐。此外,电热裤、电热衣等电热产品也在网上热销。不过,业内人士提醒,加热小电器种类繁多,消费者一定要擦亮眼睛谨慎挑选,并注意用电安全。

    昨日,记者来到香港中路一家超市,看到在电器区域的货柜前摆放着电暖器、小太阳、电热毯等传统的取暖电器,而几款新品如加热暖手宝、热敷护腰等小电器也被放在了显眼位置。“现在暖手宝都做得越来越精致了,不仅携带方便,而且加热快,保温时间长。 ”销售人员介绍说,近半个月来每天都有顾客来挑选暖手宝,其他可加热的护腰、护肩等小电器也销售得不错。记者发现,可以加热使用的小电器价位都不算高,大都在40元到150元之间。

    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通过朋友的推荐,她在网上买了条可以通电加热的电热裤,再也不担心腿关节会挨冻。记者在淘宝网上输入“电热裤”、“加热裤”等关键词,发现有近2000家店铺在销售此类产品,月销量最高的商家本月已卖出500多条电热裤。此外,除了加热裤,还有加热衣、加热护腰等产品销售。当记者询问使用时是否存在安全问题时,客服人员表示产品电压远低于人体安全电压标准,不仅安全可靠,还有理疗保健的功效。(记者 杨博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