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货车后斗拉26人 司机称以为交警不会上早班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梁超 汤臻 2017-01-03 13:14:04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错时巡逻执法时,查获了一辆后斗加块篷布的小货车,改车后斗内竟然“藏下”了26人。

    昨晨7时左右,民警沿398省道由东向西巡逻到韩家寨附近路段时,一辆由西向东驶来的白色小型货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这辆车牌号为鲁B××××3的货车后斗搭了个篷,民警驾车调头准备检查时,发现该车后方的帘布随风摇摆,里面有人影闪现,随即示意该车司机停车接受检查。经查,这辆福田小货车被私自改装,车斗上搭了个篷,用篷布捂得严严实实。执勤民警掀开篷布后,只见车厢内人头攒动,挤满了许多中年男女,车主还在车斗两侧固定了排椅。这辆车本来是辆敞口式货车,上面罩一块篷布,就被改装成了载客的“客车”。经过清点,不足8平方米的车斗内却挤下了26个人。

    据了解,司机黄某某是黄岛区大村人,在王台镇的一处生态园内承包了种植整理大棚的农活,这些人都是从本村临时雇用的,为了省钱,他用篷布将自己的小货车车斗遮住,然后在两侧安装了两排座椅,还准备了一些凳子方便乘坐。黄某某认为,交警不会这么早上班,为躲避交警的检查,便每天早出晚归接送。民警告知其违法行为十分严重,黄某某因驾驶货车违法载人,被交警罚款200元、记6分并拆除篷布。同时,民警劝说车内人员换乘了公交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