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长假汽车总站发送旅客9.5万 未现返程高峰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1-03 13:08:04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月2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假期最后一天受到大雾影响,市内各汽车站途经高速公路前往威海、烟台、滨州、东营、日照、临沂等省内10余个地内的客车以及跨省线路全部停发,仅有胶州、即墨、莱西、平度等流水线路以及部分改走省道国道的省内线路正常发车,但运行时间延长。同时受大雾影响,以往小长假最后一天的返程和到达高峰都没有出现,汽车总站发送量为1.2万人次,元旦假期期间共计发送旅客9.5万人次。

    记者了解到,由于受到大雾影响各高速公路封闭,从6:00开始汽车总站所属各车站就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仅有胶州、即墨、莱西、平度等流水线路和平邑、招远、黄城等可以改走国道省道的线路发车,运行时间平均延长1至2小时左右。其他类似威海、烟台、滨州、东营、日照、临沂、滨州等必须途经高速的线路上午的班次全部停发,下午的班次预计也只有30%左右能够抵达青岛,整个汽车总站大约6成的线路受到影响。

    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孔航告诉记者,整个元旦小长假运输从12月30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月2日,汽车总站共计发送旅客9.5人次,以往小长假最后一天的上午是离青返程高峰,下午是外地抵青的到达高峰,但是受到大雾影响都没有出现,当天发送人数为1.2万人次。   (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