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局部能见度小于50米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1-04 09:22:12 字号:A- A+

青岛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局部能见度小于50米

青岛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局部能见度小于50米

青岛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局部能见度小于50米

    青岛市气象台1月04日04时35分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内陆、环胶州湾和近海等部分地区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局部能见度小于50米,预计大雾天气仍将持续,请注意防范。

    青岛高速出行服务平台提示:接交警通知,因恶劣天气,沈海高速(青岛段)、青新高速 、青银高速青岛段(辽阳东路至机场口)、前湾港2号疏港高速、龙青高速暂时封闭。胶州湾大 桥封闭,轮渡暂时停航。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月3日,青岛市南风2-3级,有霾,早晨最低气温市区-2.1℃,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6.4℃。白天最高气温市区9.5℃,其他区市最高在胶州11.2℃。从青岛市气象台预报看,明天,雾霾仍没有“离开之意”。

    据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3日夜间-4日白天,晴转多云,有雾和霾,南风转北风3-4级。气温市区1到7℃,其他区市-3到8℃。4日夜间-5日白天,多云间晴,偏东风3-4级。气温,市区4到8℃,其他区市0到9℃。5日夜间-6日白天,多云转阴,南部地区有阵雨,东到东南风3-4转4-5级。气温,市区2到8℃,其他区市-3到9℃。(记者张华 通讯员 江敦双)

    新闻链接:

    青岛气象台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

    青岛市气象台2017年01月03日16时00分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傍晚到明天,我市大部分地区仍有中或重度霾天气,气象条件对污染物扩散不利,请注意防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