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6年青岛北站查获822辆违章车辆 罚款3250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1-04 11:19:4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4日讯 (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孙健)4日上午,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公布2016年客运站点执法情况通报,全年在火车北站共出动执法人员6200余人次,检查车辆110000余辆次,查处违章车辆822辆次,共计罚款3250元。

    青岛新闻网从市运管局了解到,2017年市运管局将继续秉承“出于公心、努力工作、敢讲认真”的工作理念,在严格规范出租车秩序的同时,严厉打击违章行为。站点执法人员将继续积极配合联管办工作,形成对出租车营运秩序齐抓共管的局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