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为看儿子铤而走险坐火车 网上逃犯在青落网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张晓鹏 2017-01-05 13:07:32 字号:A- A+

    为了看望在青岛打工的儿子,在逃人员何某铤而走险乘坐火车。日前,青岛站派出所民警经过精心布控,在青岛火车站成功将一名涉嫌故意伤害刑拘在逃人员抓获。

    10月30日,家住山西省石楼县的何某因琐事与同县的郑某发生冲突并将对方砍伤。事后,何某外逃。当地公安部门立即对何某进行了网上通缉。青岛站派出所看到通缉信息后,根据数据分析、技术平台研判得知,何某将于2016年12月30日在青岛火车站乘车。随即,青岛所便衣民警在火车站检票口、安检口、候车室、站台进行布控,并成功将何某抓获。

    民警审讯得知,何某此次来青岛是为了看望在青岛打工的儿子。本想着12月30日坐火车投奔亲戚继续外逃,不曾想被青岛站派出所民警抓获。目前该男子已经移交至相关立案单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