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两小区因隔离墙起争端 新墙建起后当晚被推倒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 作者: 2017-01-08 07:55:09 字号:A- A+

两小区因隔离墙起争端 新墙建起后当晚被推倒

    前段时间,我们《今日》栏目报道了黄岛区隐珠街道泰发滨城小区与泰发公寓小区之间的隔离墙被人推倒的新闻,因为这堵墙被推倒,让泰发滨城小区由封闭变开放,为了改变这种情况,最近几天,小区又开始建一堵新隔离墙,结果,还没建好又被人给推倒了。

    上午,记者来到了泰发滨城小区,在小区的东侧看到,现场堆放了不少砖石,还有施工工具。

    大量的碎砖块散落在周围。施工的负责人说,这些散落的砖块儿,就是被人推倒的隔离墙。

    31号,施工人员又进行了施工,可是到了晚上,墙又被人推倒了,无奈之下现在施工只能停止。

    通过小区的监控我们可以看到,其实,从12月28号晚上,也就是新隔离墙正在打地基的时候,就不断有往来的人在进行破坏。而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隔离墙被推倒的事件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