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厢式货车起火男孩被困车里 众人紧急施救(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7-01-08 08:06:37 字号:A- A+

厢式货车起火男孩被困车里 众人紧急施救(图)

事故被烧后的现场

    下午两点半左右,拍客赶到现场时,起火的厢式货车已经移走,现场只有一些被烧焦的纸板箱,和类似棉被的物品。

    目击者说,货车上装着许多成箱的苹果,起火时,车主可能去附近送货了,没有在现场,可是,一个十岁左右的小男孩却被困在车里。孩子惊慌失措,哇哇大哭,几位在附近干活的工人,和热心的出租车司机立马投入到营救中。

    好在火势不大,而且灭火及时,男孩并无大碍,随后,消防车也赶到现场。面对镜头,这群热心的好市民有些不好意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