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酒男子狂打110 辱骂警员还扬言要炸加油站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2017-01-08 21:13:16 字号:A- A+

醉酒男狂打110 辱骂警员扬言要炸加油站

恶意骚扰110的男子被警方抓获

    青岛新闻网1月8日讯 (记者 陈志伟)恶意报警、谎报警情、故意骚扰……1月10日是全国“110宣传日”,今天,青岛市公安局向社会通报了恶意骚扰110的案例。     

    据悉,2016年,青岛公安110系统共接报恶意报警、扰警警情1.2万余起,均及时进行了教育训诫和口头警告;对多次教育不改、严重扰乱公安机关办公秩序的,依法进行打击处理。全年共打击处理恶意报警、扰警的违法嫌疑人3名。

    案例一:醉酒后让110送自己回家

    2016年6月11日晚,家住黄岛区的郭某与几个朋友相约吃饭,到深夜11点,郭某已经喝得酩酊大醉,郭某没有等到出租车,就用手机拨打110,要求派警车送他回家。民警告诉郭某可以联系亲友接他或乘坐出租车,郭某就不停地辱骂接警员,并且扬言要炸加油站。

    郭某挂断电话后,自行乘坐出租车回了家,妻子埋怨了他几句,两人又吵起来。郭某再次拨打110,要求民警派车送他到父母家,声称民警如果不来接他的话,就去炸加油站。郭某乘坐出租车回到父母家中后,发现家中没有电,于是又打110,让民警帮忙通上电。

    面对郭某再三恶意骚扰,黄岛公安分局隐珠派出所民警将郭某带回派出所调查。郭某承认自己扬言要炸加油站,但没有做任何准备。郭某多次拨打110,还扬言要炸加油站的行为已严重扰乱公共秩序,黄岛警方对郭某实施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案列二:恶意报警被行拘

    2016年9月14日夜间至2016年9月15日凌晨2时许,男子高某醉酒后在家中用两部手机分别拨打110报警电话28次和9次,并对接警人员进行辱骂,时间长达两个多小时,严重扰乱公安机关正常办公秩序。

    案发后,即墨市局大信派出所民警经过调查,在高某家中将其抓获。即墨公安局依法对违法嫌疑人高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

    案例三:男子酒后恶意骚扰110

    2016年12月29日晚上8时许,一男子在半小时内先后20多次拨打平度市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报警电话,对报警内容只字不提,也不提供自己的姓名和住址,并无故辱骂接警民警,严重扰乱了110接警台正常的工作秩序。

    民警经过调查,29岁的张某酒后故意拨打110报警电话,借酒劲对接警民警辱骂骚扰。张某酒醒后并未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仍在外“游荡”。2017年1月4日,民警掌握张某在家的消息后,将张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在证据面前,张某很快承认了酒后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辱骂接警民警的违法事实。平度市公安局李园派出所对张某实施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