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6青岛教育榜样开始投票 投票截止到1月15日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黎 2017-01-09 13:25:51 字号:A- A+

    晚报讯 2016青岛教育榜样正式进入投票环节。今起市民可关注青岛日报官方微信、青岛早报教育公众号(教育范)、青岛晚报教育公众号(家长汇)和掌上青岛客户端投票。

    2016青岛教育榜样评选活动由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联合青岛市教育学会主办,青岛日报/青报网、青岛早报、青岛晚报/青网、掌上青岛、一点资讯等媒体承办。活动自2016年岁末启动以来,凭借权威度高、公信力强、体现市民口碑等优势,受到岛城学校热捧,一批办学综合水平高,改革创新力度强的学校,引领教育创新、颇具领导力的校长、教师争相报名。

    其中,46所学校角逐年度影响力学校,青岛市实验小学、青岛太平路小学、青岛实验初中、即墨28中、青岛2中、青岛58中、青大附中、青岛超银学校等一批代表青岛教育发展水平学校都报名参与了这一学校综合奖项的评选;年度领导力教师是此次评选竞争最激烈的奖项,共有81名优秀教师参评;年度教育品牌有55所学校参与;年度创新学校有32所学校报名;年度领军校长有29人参评;年度品牌民校有21所学校参评;年度匠心职校则有14所学校参评。

    市民可登录青岛日报微信公众号、青岛早报教育微信公众号 (教育范)、青岛晚报教育微信公众号(家长汇)和掌上青岛客户端,为心目中的2016青岛教育榜样投票。微信公众号具体投票办法为点击“教育榜样”进入投票通道。此次评选共设有7类奖项,每人每天可以对所有奖项累计投出7票,投票截止到1月15日。最终评选结果将由专家评审和微信投票数量共同决定,专家评审团由青岛市教育学会、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的专家共同组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赵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