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6年青岛十佳运动员揭晓:张继科郭川入围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1-09 15:21:48 字号:A- A+

    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记者协会主办的“体彩杯”2016年青岛市十佳运动员评选结果揭晓,包括张继科、于颂等在内的在2016年国内外重大体育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的10名运动员当选。

    荣获“体彩杯”2016年青岛市十佳运动员的是(以姓氏笔画为序):于颂(柔道)、于嘉芮(篮球)、马兴煜(足球)、马振霞(田径)、方博(乒乓球)、张骋宇(篮球)、张继科(乒乓球)、陈梦(乒乓球)、郭川(帆船)、高诗华(国际跳棋)。

    本次评选共20名候选人,组委会采取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最终评出“十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