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学宿舍内电脑钱包被盗 小偷居然是同屋女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1-10 21:06:14 字号:A- A+

偷东西的女大学生

    青岛新闻网1月10日讯 (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车璐)一天之内同一宿舍连续失窃2台笔记本电脑、2个钱包,宿舍内人心惶惶。崂山公安分局中韩边防派出所迅速出警,抓获犯罪嫌疑人,没想到犯罪嫌疑人不是别人,竟是与报案人同住两年的室友。

    12月28日,青岛某大学在校学生张某、孙某和刘某陆续报警称,三人放在宿舍内的2台笔记本电脑和2个钱包被盗,总价值1万多元。

    一天之内同一宿舍内连续发生3起盗窃案件,引起了民警的高度重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围绕案件展开调查取证。民警调取了宿舍周边各出入口的监控,但并未发现有价值线索。随后,民警挨个询问同宿舍室友,当询问到其室友王某时发现,王某面色紧张,说话也磕磕绊绊,初步怀疑王某有重大嫌疑。于是民警重点对王某进行询问,王某招架不住松了口,承认自己偷走了室友的钱财,最终在犯罪嫌疑人王某的行李箱内找到被盗的笔记本电脑2台,钱包2个。

    民警了解到,王某与三位室友平日关系不和,三位室友常孤立“特立独行”的王某,王某出于报复心理实施了这次盗窃,被抓获后王某痛哭流涕,对自己的行为非常后悔。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取保候审。

    崂山公安在此提醒大家,贵重物品要妥善保管,同学间关系可以调节,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葬送了自己的大好前程。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不要因小失大,走上弯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