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地铁3号线末班车明起延后40分钟 附最新时刻表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周建亮 2017-01-12 13:39:39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记者从青岛地铁集团获悉,自1月13日起,地铁3号线将调整列车服务时间,缩短发车间隔,延长末班车时间。其中,服务时间由目前的6:15—21:30调整为6:15—22:10,即首班车时间不变,双向末班车延后40分钟。工作日高峰行车间隔由6分50秒缩短至5分55秒。

    地铁3号线最新首末车时刻表(1月13日起执行)

青岛地铁3号线末班车明起延后40分钟 附最新时刻表

    2016年12月18日,山东省首条地铁线路——青岛地铁3号线全线开通试运营。据统计,地铁3号线全线开通近一个月来,日均客流超过14万人次,有效缓解了市区交通压力,成为不少市民上下班的首选通勤工具。特别是在每天早晚高峰期间,车厢内更是人满为患,不少市民呼吁地铁调整发车间隔,加大发车密度。(记者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