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老人集体创作“百鸡”剪纸迎接新年(图)

来源:大众网 作者:雪魂 2017-01-15 08:05:30 字号:A- A+

    2017年1月12日,山东青岛,一把剪刀,集体展开创意,八大关街道社区的老人们用剪纸绝活创作出100多幅造型神态各异的鸡年吉祥物剪纸作品,在新年到来之际,送上他们的“鸡”祥祝福。

    据了解,74岁的剪纸艺人宋文铎退休14年,经常义务教居民学习剪纸艺术,弘扬传统文化。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带领社区的老人集体创作了100多幅鸡生肖剪纸作品喜迎新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