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黑心豆腐坊废水直排水库 无证经营被当场取缔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潘旭业 2017-01-16 13:04:48 字号:A- A+

    “黑心”豆腐坊生产后的污水没经过任何处理,直接顺着明渠排入了作为饮用水源的水库,污浊的废水对水质产生了一定程度的污染。黄岛区辛安街道细心治安网格员顺藤摸瓜,揪出水源污染的“罪魁祸首”。15日,记者获悉,黄岛区辛安街道联合食药监、安监部门日前对辖内一家无证豆腐加工点依法取缔,及时制止了该加工点对社区水源的进一步污染。

    “怎么回事?喝的水有股隐隐的臭味和一些说不清楚的味道。”日前,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刘王大庄社区的居民反映,村里的自来水异味很大,怀疑水源可能受到了污染。辛安街道社会治理中心根据居民的举报,立即安排网格员前往现场进行调查核实。按照居民的描述,网格员重点对水源地周围进行了巡查,最终顺着排水沟“倒查”发现, 刘王大庄北侧有一处豆腐加工作坊,生产的污水没经过任何处理就被直接排入了作为饮用水源的水库,污浊的废水对水质产生了一定程度的污染。

    在调查中,网格员发现这个豆腐作坊不但是属于没有营业执照,没有卫生许可证的“黑加工点”,而且卫生状况十分恶劣,做好的豆制品被随意的摆放在地上,生产用的盆、桶脏乱不堪,随即将情况上报街道社会治理中心。接报后,辛安街道社会治理中心立即联黄岛区食药监局辛安所和安监部门前往现场进行检查,当场对该豆腐加工点依法进行了取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