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拉着93箱烟花上高速 被抓现行罚款2万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1-17 21:27:55 字号:A- A+

男子拉着93箱烟花上高速 被抓现行罚款2万元

    青岛新闻网1月17日讯 (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没有危险货物运输资质,却拉着93箱烟花爆竹驰骋高速。1月16日,崂山公安在青银高速青岛东收费站处查获一辆涉嫌超载运输、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的福田牌厢式货车。

    近日,崂山公安组织警力在辖区设立卡口开展严重违法整治行动。16日12时许,崂山公安接青岛高速交警大队通知在青银高速青岛东收费站处查获一辆车牌号为鲁B9T52*涉嫌超载运输、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的福田牌厢式货车,其车厢中全部为烟花爆竹,此批烟花爆竹涉及58个品种共计93箱,总质量4440kg,过磅质量5600余kg,超载30%以下,价值18741元人民币。

    据了解,此时正值市内各销售点进货旺季,公司车辆无法满足供货需要,遂公司委托地方车辆帮助运输烟花爆竹。1月16日上午,涉案人员王某电话通知宋某帮助运输烟花爆竹,随即从灵山仓库经青银高速欲将烟花爆竹运至市北两经销点,在青银高速青岛东出口因超载、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被崂山公安查获。

    涉案人员因非法运输活动并拟处以2万元罚款,没收非法运输的烟花爆竹和违法所得,对王某处以5日行政拘留,对宋某处以7日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伴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烟花爆竹生意越来越兴隆,任何没有取得相关许可不得私自非法运输。否则,将会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提醒广大市民要购买正规合格的烟花爆竹,产品包装应粘贴《普通烟花爆竹标识码》,依法文明燃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