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本周可抢春运返程汽车票 东北方向余票吃紧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1-18 14:51:3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18日讯 (记者 于泓 通讯员 李男)下周就是除夕,越来越多的人踏上了回家过年的旅程。1月18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为了方便节后旅客出行以及购买返程车票,市内各汽车站再次调整预售期为15天,1月18日当天已经可以购买2月2日即初六的车票,1月19日则可以购买2月3日即初七的客票。

    青岛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孔航告诉记者,小年前后的跨省长途线路客流高峰已经显现,最热的依旧是哈尔滨、鸡西、延吉三条东北方向线路,1月20日之前三条线路的正班客票已售罄,1月21日至1月23日期间的余票也仅剩几张。此外内蒙古的赤峰、山西的长治、运城,云南昆明和河南濮阳1月20日之前的正班客票都已售完,建议前往东北方向的旅客如果不想购买加班班次客票,可以错开这一高峰时段选择1月24日、1月25日两天,因为这三条线路一直到1月26日才会停止发车。其他方向的的跨省班线则建议旅客尽早购买加班班次客票,因此部分线路将会在小年后陆续停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