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举行超大规模招聘会 正月初八起连办七天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李珍梅 2017-01-25 13:16:15 字号:A- A+

    2017年2月4日至2月10日(正月初八至十四),青岛市人才市场将在海尔路178号连续七天举办大型人才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预计七天大会将有1000余家用人单位到市场进行现场招聘,提供岗位约1.3万个,大会进场人次约为3万余人次。同时,市人才市场还将通过报纸、网络同步开展招聘活动,积极扩大供需双方交流渠道。

    据了解,本次大型招聘活动吸引了交运集团、青岛科瑞新型环保材料集团、华联商厦、青岛瑞信石油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国人集团、山东力牌石油化学有限公司、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黄海学院等我市知名企业、院校到场招贤纳才。根据现有情况预计,在行业分布上,需求量较大的行业主要为零售、国际贸易、科研技术、计算机软件等。据市场调研发现,从近2年开始,营销、业务推广等岗位的人才需求量就居高不下,成为需求量最多的岗位类型,几乎每家参与招聘的企业都在招聘销售人才。今年这一趋势继续延续,目前报名的企业中,平均每家企业提供的销售岗位数量都在5到8个之间,远远多于其他岗位的数量。

    今年的大会除了常规性的现场摊位招聘外,人才市场将在招聘会现场入口处特别推出代招待聘专家团服务。专家团由长期从事代理招聘的资深HR、赴外引才及校园招聘专家、熟悉毕业生接受服务的高级主管等业内人士组成,秉承专业、敏捷、高效的人才服务理念,结合企业用人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个性化、全程化的代理招聘服务,提高企业的招聘成功率,节省企业招聘成本。同时,代理招聘中心还将充分结合企业岗位需求帮助中高级人才进行推荐工作服务,为人才和企业架设起“零距离”的沟通桥梁。为更好地为广大应聘人员服务,届时,市人才市场将在一楼招聘大厅入口处设立免费的简历投递箱及工作推荐服务台,应聘求职人员可将简历投递至相关服务台,市场工作人员会根据应聘人员的求职意向及相关要求进行个性化工作推荐。在市场二楼大厅还设置了自动饮水机及热饮自动售卖机,应聘人员可自行取用及购买饮品。

    历年来二月份都是招聘市场的旺季,作为青岛市中高级人才资源配置的主要渠道,青岛市人才市场以“搭建供求双方对接、洽谈的坚实桥梁”为主旨,二月份将密集举办15场招聘会,春节后自2月4日至2月10日(正月初八至十四)连续7天召开大型人才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开放、公平、和谐、安全的招聘求职环境。此外,市人才市场在二月份以每周四场(周一、周二、周三、周六)的频率召开各种形式的人才招聘大会。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李珍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