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抽检哪些食品你说了算 还有12331个红包等你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鸣飞 2017-01-25 13:46:5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25日讯(记者 张鸣飞) 25日,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市食药局获悉,从1月26日起至2月4日,青岛市将启动2017年“问计于民”有奖调查活动,征集市民意见和建议,给今年的食药监管工作定目标、设重点。在为期10天的时间里,市食药局将为参与调查的市民发放12331个价值不等的“食药红包”。

    “老百姓认为哪些场所的食药安全隐患大,我们就重点抽检哪里,老百姓最担心哪些食品出问题,我们就加大监管力度。”青岛市食药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有奖调查活动结束后,市民选出的最想抽检的十大食品与最想抽检的场所等建议,将被写进今年青岛市食品药品的监管工作方案,同时制订重点品种的抽检方案,启动实施专项抽检活动。此外,青岛市食药局还将邀请市民代表走进市场、超市、饭店等场所,和执法人员一起现场抽检。

    据了解,本次有奖调查共有7道题,分为评价性答题和建议性答题。评价性答题有3道,分别是2016年最让您满意的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是哪些、与2015年相比,2016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是否有所提高和您对2016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是否满意。而建议性答题则有4道,分别是您最想抽检的场所、您最想抽检的十大食品、您最想打击的非法行为、您最想通过什么渠道获得食品药品信息。调查结果将直接列入今年食药监管工作要点。

    本次活动将发出12331个红包,市民关注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的官方微信就能参与本次调查。完成微信调查后,就将获得系统随机派发的不同金额的“食安红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