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6年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公布 青岛18人当选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李莉莉 2017-01-25 21:31:47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日前,国家人社部公布了2016年享受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青岛共有18人当选。

  此次入选的18名学术技术领军人才分别是:

  青岛海尔洗衣机有限公司舒海,

  青岛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万述伟,

  山东省青岛第五十九中学刘光尧,

  青岛市市立医院池一凡,

  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曲立清,

  山东省青岛第五十八中学袁国彬,

  青岛市文学创作研究院李发成,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单芸,

  青岛画院戴淑娟,

  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王文棣,

  青岛海尔特种电器有限公司刘占杰,

  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唐卫,

  山东科技大学曾荣昌,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赵桂秋,

  青岛科技大学刘福胜,

  青岛科技大学李志波,

  青岛理工大学兰红波,

  青岛农业大学王晶珊。

  行业涉及教育、农业、工程技术、医疗卫生、文化艺术等我市重要行业、产业,呈现出多学科、多领域发展趋势。

  据介绍,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和政府关心、关怀广大高层次高技能人才,激励他们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为国家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的重要制度,也是加强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的重大举措。青岛市将继续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创造条件,进一步营造高层次人才成长发展的良好环境,发挥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决策咨询等方面的突出作用,支持他们成为推动科技进步、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和社会和谐的骨干力量。(记者 李莉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