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公交开进崂山深处 乡亲集资为司机买年货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1-27 09:04:4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26日讯 (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詹海林 周玉竹)送年货不稀奇,但是崂山七峪村委和五龙涧村民居然自发筹钱,为469、470两条开进村里公交线司机买年货!

    原来,北宅街道几乎家家户户都种着樱桃树,由于交通不便,七峪和五龙涧周边游客一直很少,周边300余亩樱桃园少人问津。469路、470路开通后,市民们可从周哥庄停车场换乘公交车,到沿途采摘北宅樱桃。26日,村民们带来两面锦旗和大红表扬信,就是要谢谢公交师傅们给村里老少带来的方便。

    据了解, 自2014年11月469、470两条线路开通后,给村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也让村里的樱桃园有了游客。两条线路4位驾驶员师傅们周到的服务,更是让村民赞不绝口。

    七峪村民孙红梅说:“唐元桂师傅人很好非常细心,特别对老年人很关心。”她告诉记者,自己的婆婆80多岁,由于股骨头不好,走路很不方便,上下公交车很困难,但唐师傅每次都会将老人扶上车,等她坐稳后再启动公交车。村里的孩子都会乘车到崂山11中上学,每天下午放学时间和公交车到达学校的时间相差3分钟左右,错过这班车就得再等半个小时或者步行回家,驾驶员们都会在校门口专门等着,让孩子们坐上车早点回家,甚至当放学时有哪个孩子没有上车,驾驶员都能及时询问情况,以免落下孩子。

    五龙涧老党员闫秀珍为470路驾驶员高友喜手写了一封感谢信,感谢他长期以来对老年人无微不至的帮助和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出行的村民带来方便。还有孙本祥、顾恒义、高友喜三名驾驶员,同样每天用自己的真心,把村民当亲人为他们真情服务,感动着全村的人。

    为感谢两条线路的4名驾驶员长期以来对村民乘坐公交车的帮助和关心,两个社区的村民决定凑钱,制作了锦旗、感谢信并准备了年货送给他们,以表示感谢。驾驶员除了把锦旗和感谢信留下外,婉拒村民送来的年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