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40场招聘大集将于初八启动 提供岗位10万个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李莉莉 2017-01-27 09:23:48 字号:A- A+

  本报讯 “就业手拉手圆梦在岛城”——百场农民工招聘大集将于正月初八启动,届时全市将举办140场招聘大集,集中提供岗位10万个。

  为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满足企业和各类单位用人需求,2017年2月初至3月下旬,市人社局、市扶贫办、市总工会、市妇联四部门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春风行动”,并举办“就业手拉手圆梦在岛城”——百场农民工招聘大集。“春风行动”期间,全市共将举办140场招聘大集,预计招聘单位5000家,提供岗位10万个。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李莉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