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俩高龄老太外出拜年迷路 民警将其送回家

来源:大众网 作者:鲍福玉 2017-01-31 08:20:07 字号:A- A+

    1月29日下午2点,青岛平安路派出所110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候,发现在嘉禾路一出门头房广告牌下面,有两位老人在避雨。因为天气非常寒冷,加上临街商铺都没有开门营业,两位老人只能使劲躲在靠墙位置避免被雨淋到。110民警见此情况,立刻把车停靠在老人面前,然后下车把两位老人搀扶到警车内取暖。

青岛俩高龄老太外出拜年迷路 民警将其送回家

    经询问,两位老人都姓孙,是亲姐妹,一位87岁,一位92岁。两位高龄老奶奶一起住在上清路附近,大年初二一早,两位老奶奶商量,一起到海云庵周边去给另一位90岁高龄的老姐妹拜年,三人已经认识半个多世纪了,家住海云庵附近的老奶奶身体不好,不能走动,所以两人决定上门去拜年看望一下。早上出门时候俩人没有带伞,两位老人坐公交车到嘉禾路附近下车后,因为失去方向感,迷路了,正月初二天寒下雨,路上一个行人都没有,两人互相搀扶寻路未果,只好在屋檐下避雨。再被民警接到警车之前,俩人已经在外面冻了快一个小时。老人随身携带家庭住址小卡片,民警在确认老人身体并无大碍后,根据卡片将两位老人送回上清路住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