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春节假期工作人员坚守崂山 为游客护航(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2-02 07:18:13 字号:A- A+

    从昨天开始,串门走亲戚的逐渐减少,大家都想抓住假期的尾巴,走出家门四处玩玩,青岛各大旅游景区迎来了客流高峰,工作人员放弃节日休息,默默坚守岗位,为的就是让广大游客,玩的开心,逛得顺心。

春节假期工作人员坚守崂山 为游客护航

    30岁的刘翔,是崂山太清景区大通检查站的一名道路指挥员,自打踏上这个工作岗位,他就没休过一天春节假期。

    刘翔的岗位,有人称之为崂山上的交警,责任相当重大。从大河东客服中心到大通检查站的这段山路,有十几个急弯道,遇到逢年过节,走亲访友的车辆进山,如果不熟悉路况,很容易发生危险,甚至影响景区大巴车的正常运行。

春节假期工作人员坚守崂山 为游客护航

    这两天,太清景区迎来了春节假期的客流高峰,昨天游客量达到3829人次,不光是交通指挥员,售票口、检票口和安检等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都是全天候值班,为的就是确保游客安全。昨天中午,北京的胡先生在老子路上发生险情,景区救援人员不到十分钟就赶到出事地点。

    好在胡先生只是摔伤腰部,并无大碍,但景区工作人员贴心的服务,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春节假期工作人员坚守崂山 为游客护航

    如果您也想去崂山游玩儿,请注意,目前,崂山北九水景区和太清景区正常开放,巨峰景区灵旗峰以上区域封闭,索道暂时关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