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春节北九水游客近万 持年卡青岛市民占六成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胡忆南 2017-02-03 13:05:21 字号:A- A+

春节北九水游客近万 持年卡青岛市民占六成

    鸡年春节,崂山九水游览区的冰瀑景观吸引众多游客。春节黄金周,崂山九水游览区累计接待游客 9868人次,其中,持市民年卡游客占总人数的60%。

    据游览区工作人员介绍,春节黄金周期间,崂山九水游览区累计接待游客 9868人次,其中,接待持本市市民年卡 5875人次,占总人数的60%。今年春节,到九水来玩的主要是以家庭自驾游为主,一家团圆,在山中休闲游览其乐融融的欢度春节。山谷里的瀑布,或凝成玉琢的佛塔,或静化成冲天的利剑,或像水晶莲花般盛开,让人赏心悦目。

    针对九水春节黄金周期间出现的“高峰游览”情况,崂山九水游览区管理处提前制定了涉及安全、交通等各方面应急预案,根据大量游客采取“自驾游”形式出游的情况,积极创新,适当灵活调整九水换乘中心、观崂停车场等停车场的大、小车停车位,保证道路畅通,确保观光车的投入运力,保障游客春节出游交通便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