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退休前讨说法被打 记者摄像机被抢走(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2-05 08:41:41 字号:A- A+

男子退休前讨说法被打 记者摄像机被抢走

男子退休前讨说法被打 记者摄像机被抢走

男子退休前讨说法被打 记者摄像机被抢走

    1月11日,《今日》栏目报道了这样一条消息:临沂的管国印,在即墨伊海模塑公司工作15年,马上就要退休了,可是各种社保厂子里一分钱都没交,眼看着退休后的养老金没了着落。节目播出后,伊海模塑公司给老管发了一条短信,说老管已不是伊海模塑公司的员工,让他回厂子收拾行李。这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管国印在即墨伊海模塑有限公司的一名冲压工,1957年出生的他马上就要到退休的年龄了,可退休之后能不能享受到相应的保障,现在还是个问号。据管国印说,厂方不仅没有给他缴纳职工养老保险,也从没签过劳动合同。对于拖欠社保一事,即墨市劳动监察部门也已经介入调查。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2月3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了即墨市北安街道的伊海模塑,此时管国印已经在厂区等候。没想到,记者刚拿出摄像机,就过来几名男子抢夺记者的摄像机。

    这几名男子没等记者拿出证件,就抢走摄像机。随后,这几名男子和管国印发生了冲突,记者随即拨打了110。一阵推搡过后,管国印倒在了地上。20分钟后,民警来到了现场,并要回了记者的摄像机。

    民警帮忙拨打了120,管国印也被送到了医院。随后,民警把相关人员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不过,对于厂方干涉记者采访、抢夺摄像机的行为,民警却表示,摄像机没有被损坏,记者也没有受伤,厂方的这种行为他们无计可施。下午,记者在即墨市人民医院见到了管国印。

    至于公司为什么要辞退管国印?补交社保一事如何解决?记者随后拨通了伊海模塑公司负责人的电话。

    这位负责人口口声声说走法律途径,应该是个懂法律的人,可是怎么就能让厂区里发生抢夺摄像机、阻挠采访、殴打员工这样的野蛮行为呢?让我们更加不解的是,记者采访中被暴力抢走了摄像机,正常的新闻采访被粗暴干涉,即墨公安却认为没损坏、没受伤,就无计可施了?这件事情如何解决,今日栏目将持续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