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乘坐公交连晕两次 司机乘客联手施救脱险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7-02-05 15:50:21 字号:A- A+

  晚报讯 2月2日下午,一名男子因为突发过敏在372路公交车上接连晕倒两次,好在被热心乘客和司机及时发现,并拨打120将其送往医院治疗脱险。

  2日下午5时许,魏兆臣驾驶着372路公交车行驶到书院路附近时,突然听到车厢后门有乘客大喊“有人晕倒了”。魏兆臣赶紧靠边停车后上前查看,只见一位60岁左右的男乘客瘫坐在车厢中部台阶上。大家一起将他扶到一个空座上,有人提出可以拨打120将他送往医院,但被他婉拒。男子强调自己有点过敏不用去医院,坐着休息会儿就好了。

  多次劝说无果,魏兆臣返回驾驶室继续开车,可公交车刚开出没多久,这名男子再次晕倒在公交车地板上,魏兆臣立刻掏出手机拨打120求救。救护车到场后,魏兆臣和其他乘客一起将他扶上救护车。 2月4日记者联系车队后得知,男子经过治疗已经出院,目前身体并无大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