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高校艺考全面启动 2016年啤酒女神现身考场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黎 2017-02-06 12:58:07 字号:A- A+

高校艺考全面启动

    晚报讯 昨天,高校艺术专业招生考试全面启动。昨天一早,淡妆、扎高马尾,裹着厚厚羽绒服的2016年啤酒女神王璇出现在现场,她参加的是厦门理工大学服装表演专业考试。

    2016年,来自青大附中的王璇凭借1.8米的身高和出众的气质加冕成为第18届“啤酒女神”。 “我们家离艺校挺远的,我和一个同学一起订了附近的宾馆,早晨5点半就起来化妆准备了。 ”拥有啤酒女神的光环,会不会赢得印象分? “考生根本没有机会自我介绍,全凭现场展现出来的综合素质。 ”王璇告诉记者,初试之后,考官当场亮出成绩,一组10个人有5个进入复试。

    下午1时,王璇那一组开始复试。 “时间很少,大概一分钟左右,大家就是把才艺展示的衣服直接套上,连头饰还没戴好,考试就开始了。 ”王璇说,她选的是傣族舞,因为这种舞蹈最能展现人体的S曲线。从开始集训起,王璇就在反复练习,前后练了三四个月。“在考场上是没有伴奏的,‘干跳’了10秒左右,考官就说可以了。 ”

    厦门理工大学艺术类的考试成绩在4月公布,而王璇年前考的北京服装学院是直接公布排名,而她也拿到了有效名次。接下来,王璇将在青岛考区主攻浙江理工、广州体育学院、青岛大学,然后转战上海参加东华大学的考试。(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赵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