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司机遇见交警吓傻了 忘拉手刹撞上隔离花坛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张晓鹏 2017-02-06 13:32:10 字号:A- A+

酒司机遇见交警吓傻了

     喝酒开车的驾驶员估计见到交警都心虚发毛,可是为了躲交警把车一扔手刹都忘了拉,愣是放任自己的爱车滑行撞上了隔离墩,也是够奇葩了。近日,李沧交警就查获了这样一名酒司机。

    3日22时30分左右,李沧交警在金水路春和景明小区门口设点夜查,一辆鲁B1K299号牌的银色轿车沿金水路自东向西行驶,在距离检查点30米左右的地方突然停车,驾驶员打开车门就往后跑,情急之下连手刹都没拉,以至于在驾驶员下车往后跑的同时,银色轿车也慢慢的顺着地势向前滑动,直到一头扎进了路中间隔离花坛后才停了下来。随后,执勤交警成功追赶上了驾驶员张某某并将其带回了检查点,无计可施的张某某只能配合执勤民警进行检测。

    经测试,张某某每百毫升血液中含酒精53毫克,已达到酒驾标准。“喝了点酒,看到交警查车,我一害怕就停下车来开门就跑,结果忘了撤档拉手刹,真是得不尝试啊。”张某某望着自己的爱车,后悔不已。据介绍,等待他的将是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