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八旬老人出门溜达走失 热心公交司机助其回家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7-02-07 02:57:23 字号:A- A+

    郭先生一家这个年过得可不安生,心情就像坐了过山车一般,起起伏伏,正月初一,老父亲居然走丢了,多亏热心的公交师傅帮老人找到家。

    上午十点半,郭先生一家老小,带着锦旗专程赶到304路公交车队,多亏了好心的公交司机和售票员,走失的老父亲才得以平安回家。

    郭先生的父亲今天86岁,一个人住在临沂老家。这个春节,当儿子的想把父亲接到青岛享享福,可没成想,初一那天,老人跟着孙子出门溜达,一不小心跟丢了。等家人回过神来,老爷子早就不见了影。

    这个来自304路车队的电话让郭先生喜出望外,他立刻跑到车队,把在外一天一夜的老父亲接回了家。

    老人全身都湿透了,看起来非常无助,可当问起住哪儿,叫什么时,他却始终说不清楚。大过年的,家里人一定急坏了。司机师傅和乘务员不放心,一合计,先把老爷子送回路队暖和暖和吧。

    在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下,老人终于安全回家,以后再外出时,家人可得小心看好。这些天,郭先生心里最惦记的,就是谢谢这些好心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