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为躲抓拍买假号牌 路虎车连闯仨红灯被抓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汤臻 2017-02-07 13:05:29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上午11时50分许,正在铁橛山路与琅琊台路路口执勤的黄岛交警一中队民警接到指令,一辆黑色无牌路虎越野车沿铁橛山路向东一路狂奔,连闯了三处红灯。几分钟后,执勤民警拦下了这辆车,中年司机下车后表示有临时号牌。经检查,车号为鲁H71938的临时号牌纸张劣质、字体失真,有伪造的嫌疑,民警核实确认是假牌。司机张某承认,他从外地刚买了辆抵押车,这张临时号牌是朋友从济宁找来的,以此躲避电子眼抓拍。根据相关法规,张某因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将被罚款2000元、记12分、行政拘留15日以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