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长点心吧!糖球会开幕2天10多名儿童走散后找回

来源:青报网 作者:余瑞新 2017-02-07 14:14:25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月6日中午11点,一市民慌慌张张来到糖球广场街心花园处的流动警务室请求帮助,经询问后才知道,原来该市民只顾着自个买东西了,节会期间人流量过多,跟在其后的孩子被挤散了也没注意到。

糖球会开幕2天10多名儿童走散后找回

    民警找到被挤散的孩子

    接到任务的民警即刻展开行动,先是通过对讲机告知15个固定执勤单元负责人孩子的体貌特征,安排找人;后又带领该市民到广播室广播寻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撒网式”寻找,终于在嘉禾路东段找到走散的孩子。“糖球会启动两天,已经帮助找到10多名走散的孩子了。”公安市北分局民警告诉记者。

    大型节会期间,会场秩序维护是关键。记者自公安市北分局了解到,今年,为了确保会场安全和秩序,以防踩踏、暴力、防盗、走散等事故的发生,公安市北分局将主会场划分成4大执行片区,并进一步细化成15个固定执勤单元,分派536名警力进驻会场。同时,在糖球广场街心花园的流动警务室还将24小时上岗,帮助市民解决难题。“杭州路以东的会场大多是城市小道,没有纳入天网工程,为此,今年我们还专门增设15个移动探头,将这些小道区域全覆盖,方便民警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公安市北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记者余瑞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